关于对省重大公益科研项目中期执行情况进行检查评估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实施全过程管理办法》和财政科技经费管理的有关规定,决定对正在实施的省重大公益科研项目中期执行情况进行检查评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评估对象
      1、对2010年度立项的省重大公益科研项目进行中期检查评估,将在检查评估完成之后,根据检查评估情况拨付项目经费(见附件1)。
      2、对按照项目合同任务书的规定到期但尚未提出验收申请的项目进行执行情况检查评估(见附件2)。
      二、检查评估形式
      由省科技厅、财政厅联合委托检查评估机构组织有关专家进行现场检查评估。
      三、检查评估内容
      (一)进行中期检查评估的项目须编写《河南省重大公益科研项目中期进展情况报告》(见附件3),对立项以来的项目执行情况充分总结,内容应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对照项目投标文件和任务合同书,总结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和阶段目标完成情况;
      2、项目经费到位、管理及使用情况;
      3、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阶段性成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4、项目有协作单位参与的,协作单位也必须提供书面汇报材料;
      5、项目进展情况的材料(包括进展情况的图片、音像和文字材料)。
      (二)进行执行情况检查评估的项目须编写《河南省重大公益科研项目执行情况报告》(见附件4),对中期检查评估以来的项目执行情况进行总结说明,内容应包括:
      1、对照项目投标文件和任务合同书,总结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和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2、项目经费到位、管理及使用情况;
      3、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阶段性成果、存在的问题、未能如期验收的原因、下一步工作计划和项目预计完成时间;
      4、项目有协作单位参与的,协作单位也必须提供书面汇报材料;
      5、项目进展情况的材料(包括进展情况的图片、音像和文字材料)。
      (三)已完成并通过验收的河南省重大公益科研项目,在后续实施过程中取得的新成果、新进展,也可编写“河南省重大公益科研项目进展情况报告”,按要求时间上报。
      四、材料报送
      进展情况报告电子版于11月16日前发送至联系邮箱,纸质材料一式五份于现场检查评估时提交。
      五、检查评估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省科技厅发展计划处:
      董雅松  0371-65922508
      省财政厅教科文处:
      李  旭  0371-65808610
      省科技评估中心:
      艾  栋  0371-65974075
      电子邮箱:hnkjpg@126.com      附件:
      1、河南省重大公益科研项目中期检查评估清单
      2、河南省重大公益科研项目执行情况检查评估清单
      3、河南省重大公益科研项目中期进展情况报告
      4、河南省重大公益科研项目执行情况报告                                                                                                            二O一二年十月二十二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