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验收情况的通报

各省辖市科技局、财政局,各有关单位:
      按照《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化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要求,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对提出验收申请的2010、2011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组织进行了验收,根据专家现场考核意见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验收审计报告,经审核,郑州威科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网络多媒体教学终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等11个项目按要求完成了《项目计划任务书》规定的内容,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通过验收。对于通过验收的项目,省财政将下达二次补助资金。
      本次通过验收的11个项目共完成投资6.72亿元,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2.87亿元,利税8.62亿元。通过这些项目的实施,共开发新产品41个,采用新工艺新技术26项,申请专利78项,其中发明专利34项,发表研究报告和论文19篇,培养博士5人、硕士24人。
      尚未验收的产业化项目要抓紧实施,在项目实施期限后三个月内提出验收申请,如不能按期验收,要按项目申报程序及时向省科技厅、省财政厅提出书面报告,申请延期并说明原因。到期未申请验收也未申请延期的,省科技厅、财政厅将暂停安排其承担新的科技项目。        
      附件:1.2010、2011年度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通过验收清单
      2.已到期尚未验收项目清单
                                                    二O一二年十月二十六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