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年实验动物许可证年检情况的通报

各有关单位:
      2012年度河南省实验动物许可证年检工作已经结束。此次年检,在单位自查、资料审查的基础上,组织专家组对37个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对3个实验动物生产许可证单位生产的实验动物品种进行了质量抽检。根据《实验动物许可证管理办法》(国科发财字〔2001〕545号)及《河南省实验动物许可证管理实施办法》(豫科条〔2002〕28号)等文件精神,结合资料审查意见和现场检查结论,经研究决定:
      一、对资料审查及现场检查合格的单位原则通过年检(见附件1);
      二、对2012年年检中实验动物质量抽检结果予以通报(见附件2)。
      (查阅此文件,请登录“河南科技网”http://kjt.henan.gov.cn,从“首页----下载中心----科研条件栏”下载。      附件:1、2012年实验动物年检通过单位名单
      2、2012年年检河南省实验动物质量检测结果
      
3、2013年实验动物许可证到期单位名单
二O一二年十一月十九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