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科技厅关于下达2012年第三批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的通知

有关省辖市及县(市)财政局、科技局,省直有关部门: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2012年省直部门收支预算的批复》(豫财预〔2012〕74号)和省科技厅《关于建议下达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的函》(豫科条〔2012〕42号),经审核,现将2012年第三批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预算          万元(列2012年“206-科学技术”相关支出科目,具体见附件2)下达给你们,请尽快通知到各项目承担单位,并按照财政国库管理制度有关规定办理资金拨付。
      各项目承担单位应按照国家有关科技经费管理和财务制度的规定,切实加强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项目经费要实行专账核算,专款专用,严禁截留挪用;属于政府采购目录以内的支出,应按照政府采购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      附件: 2012年第三批科技计划项目经费明细表(分市、部门下发)  
                                                                    2012年12月30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