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开展会员业务发展调查的通知

协会各分支机构,各会员单位和有关咨询机构:
      中国科技咨询协会为了汇集中国科技咨询协会会员在2012年所取得的成绩,准备出版2012年协会年度发展报告,使各省市咨询协会了解会员的业务发展情况,决定开展会员业务情况发展调查。
      为了积极配合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完成此项工作,请各协会分支机构、会员单位及有关咨询机构认真填写《2012年中国科技咨询协会会员调查表》(附件1),并于2013年3月10日之前将填写完成的调查表发送到河南省科技咨询业协会邮箱hnkjzxyxh@163.com中。请登陆http://www.hnsti.net.cn(河南省科技信息网)下载附件1、附件2。
      附件1:《2012年中国科技咨询协会会员调查表》
      附件2:《2012年中国科技咨询协会会员调查表》指标与平衡关系说明
      联系人及电话:尹  君  0371-65999035
                                  张德芳  0371-65967098
                                  魏仲建  0371-65995163
      邮箱:hnkjzxyxh@163.com河南省科技咨询业协会
二O一三年二月十九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