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参加2013中国郑州科技成果交易暨高科技人才交流会组织工作的通知

各省辖市科技局,省直管县(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2013中国郑州科技成果交易暨高科技人才交流会将于4月10-11日在郑州举行,10日上午将在郑东新区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开幕式。会议期间将邀请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等近百家国内知名高校、科研院所进行成果发布、项目签约、举办论坛。会议规模大、层次高、内容实。为利用好这一平台,更好地做好会议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努力完成会议有关任务。本次会议是今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期间,由省政府牵头的一项重要经贸活动,也是今年全省科技对外开放工作中的重头戏。各省辖市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展示成果、签约项目、技术对接等相关任务的落实,努力完成好会议相关任务。
      二、加强领导,认真做好参会组织工作。会议活动多、专题多,各地要结合当地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对组织参加相关活动。各省辖市、各有关部门要明确专人负责此项工作,认真组织相关项目单位和人员参会。要充分利用活动平台和创新资源,加强沟通、交流和对接,确保会议取得成效。
      三、统筹协调,按时参会。因会议规模大、活动多,组织难度大,各省辖市、各有关单位要服从统一安排,按照要求,组织人员按时参会。
          1、名额分配(不含郑州市):
          开幕式与成果发布暨产学研对接会(主场):每个省辖市各5人(联系人:张华  18638229375  kjjjwjcs@163.com);
          创新驱动发展论坛:商丘市10人,其它省辖市1-2人(联系人:郝许峰 13903836597 zzcxb@163.com);
          人才交流洽谈专场:每个省辖市3-4人(联系人:胡宏涛 13938563007  kjjhzc@163.com);
          成果发布暨产学研对接会(新材料、生物医药、节能环保三个专场):每个省辖市各2人(新材料成果发布会联系人:周伟 13673686217 kjjgxc@sina.com,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成果发布会联系人:张春季 13183008501 kjjsfc@163.com)
          各省辖市参会人员,请按照已发的《科交会活动安排》进行确定。具体参加人员名单于4月8日下午下班前分别报送至上述联系人,同时,发至厅人合处邮箱(kjtrhc@163.com)。
          2、证件领取。请于4月9日领取参会的相关证件(通行证、代表证等)。
          联系人及电话:黄永峰,0371-65990399,13733891200
          3、住宿安排:有签约任务的单位代表,我们将统一安排住宿(9日进行彩排)。住宿地点:郑东新区圣菲特花园酒店(金水东路通泰路口向北200米路东,0371-55189999),其它与会代表自行安排食宿。如需帮助安排提前联系。
          联系人及电话:王鹏  13592601668
                                                                  2013年4月7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