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2013(北京)科技开放合作专题对接活动筹备工作的通知

各省辖市科技局,省直管试点县(市)科技局,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及《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的若干意见》,强力实施科教兴豫和开放带动主战略,着力提升科技开放合作水平,促进对外开放合作,拟于今年11月在北京市举办科技开放合作专题对接活动。活动主要内容是进行技术人才需求发布、对接洽谈和科技合作项目签约。为把活动办出实效、办出影响,现将近期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做好项目和人才需求情况的征集工作
      各省辖市、各有关单位要根据本地区、本单位的实际情况,按照所附表格要求,认真进行技术和人才需求情况的征集和填报。今年年初已上报过项目和人才需求信息的省辖市和单位,要在原有的基础上,重新进行充实、完善。上报材料要求纸质材料(一式3份)和电子版于9月30日前上报到省科技开放合作专题对接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二、做好重要科技创新和人才引进政策的汇集工作
      各省辖市、各有关单位要把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重要的科技创新政策和人才引进政策,以纸质版(1份)和电子版的形式,于9月30日前上报到省科技开放合作专题对接活动组委会办公室。省科技开放合作专题对接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将择优编印成册,以便对外发布,扩大影响。
      三、做好拟签约项目和拟举办活动的上报工作
      各省辖市、各有关单位要把拟与在京相关单位和中国科学院、中国农科院等中央单位系统签约的科技合作项目,或拟在北京举办的重要科技活动,于10月25日前上报到省科技开放合作专题对接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以便于在北京举办活动期间统筹安排。对于在北京对接活动期间签约的项目,在安排省级相关科技计划时将优先安排。
      四、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今年在北京举办科技开放合作专题对接活动,是落实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深入实施“开放带动”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今年全省科技开放合作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工作,请各省辖市、各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抓紧抓好。各省辖市参与活动的情况在活动结束要后在全省范围内进行通报,并在年底总结各省辖市科技工作时作为重要参考。
      (二)制定工作计划。各省辖市、各有关单位要围绕任务的落实,制定具体的工作计划。工作计划中可以提出需请科技厅配合做的工作。工作计划于9月10日前报到省科技开放合作专题对接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三)明确专人负责。鉴于该项工作任务重、头绪多,有些省辖市科技局目前职能科室还不健全,请各省辖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明确责任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并将人员名单也于9月10日前报到省科技开放合作专题对接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联系人及电话:省科技开放合作专题对接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王  雪  86231502  13592546577
      秦颖男  65908253  13643840507
      衡怀生  65936067  13613822522
      邮      箱:stechn@126.com      附件:1、2013(北京)科技开放合作对接活动技术需求征集表
      2、2013(北京)科技开放合作对接活动人才需求信息征集表
      3、2013(北京)科技开放合作专题对接活动拟签约项目征集表
      4、2013(北京)科技开放合作专题对接活动工作进度表
      5、2013(北京)科技开放合作专题对接活动拟签约项目汇总表
      6、2013(北京)科技开放合作对接活动人才需求信息征集汇总表
2013年9月2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