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国家级科技特派员创业链创业基地和创业培训基地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特派员行动计划工作小组: 
  根据《科技部关于推荐国家级科技特派员创业链创业基地和创业培训基地的通知》(国科发农〔2013〕562号)精神,要在全国遴选一批国家级科技特派员创业链、创业基地和创业培训基地。按照要求,省科技厅组织开展申报及推荐工作,现将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
      请根据《科技部关于推荐国家级科技特派员创业链创业基地和创业培训基地的通知》(已在河南省科技特派员网发布,网址:http://kjt.henan.gov.cn/kjtpy)的要求,认真准备申报材料。
      二、申报指标
      河南省申报指标为:科技特派员创业链“3 2”个(“2”为秦巴山区指标),科技特派员创业基地3个,科技特派员创业培训基地2个。
      三、材料报送
      申报材料一式三份(加盖公章)、光盘1份(含申报材料电子版和PPT汇报材料,其中PPT要求自动语音播放,时间10分钟以内)报送至省科技厅科技人才开发与对外合作处。同时发送申报材料电子版。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特派员行动计划工作小组出具推荐函。申报截止时间为2013年10月10日下午下班前,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永峰 高洪涛
  电  话:0371-65990399 86231501
  邮  箱:kjtrhc@163.com
  传  真:0371-65990399  
  地  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27号2408房间 2013年9月18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