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电子政务中心公开招聘体检入围人员名单的公告

各位应聘考生: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电子政务中心2013年招聘工作人员方案》,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分至低分的顺序,按相应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现将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文秘专业:赵军亮,男,准考证号1-096。
   会计专业:魏晗敏,女,准考证号1-058。
   计算机专业:郭旭,女,准考证号2-005;苏芳蕊,女,准考证号2-130;杨梦君,女,准考证号3-062;牛京武,男,准考证号3-084;徐柯,男,准考证号3-118;白萌,女,准考证号3-137;褚淼,女,准考证号3-139;刘露丹,女,准考证号3-192。
   请上述应聘考生接到电话通知后,按要求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体检,逾期不来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招聘。
   特此公告。


                                            2013年10月9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