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实施2013年移动互联网及第四代移动通信(TD-LTE)产业化专项的通知》的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试点县(市)发展改革委: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信息消费扩大内需的若干意见(国发[2013]32号),加快推动移动互联网和TD-LTE产业发展,国家发展改革委决定组织实施2013年移动互联网及第四代移动通信(TD-LTE)产业化专项。现将《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关于组织实施2013年移动互联网及第四代移动通信(TD-LTE)产业化专项的通知》(发改办高技[2013]2330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国家要求,结合本地实际,认真做好项目组织申报工作,于2013年12月1日前将项目的资金申请报告及有关附件、项目及项目单位基本情况表、项目的备案材料等一式两份(同时须附各项目简介及所有项目汇总表的电子文本)报送省发展改革委高技术产业处。正式通知随后印发。联系人:省发展改革委 王晖然 电话:0371-69691321省发展改革委 刘 洋 电话:0371-69691321附件:《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关于组织实施2013年移动互联网及第四代移动通信(TD-LTE)产业化专项的通知》(发改办高技[2013]2330号)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