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3中韩区域产业发展与科技创新集群研讨会”的通知

各省辖市科技局、省直有关单位、部分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企业:
      为了增进中韩两国间的科技交流,促进产业技术转移,河南省科技厅拟于2013年11月21日在郑州召开“2013中韩区域发展与科技创新集群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内容
      (一)韩国科学技术政策研究院院长宋钟国先生等演讲;
      (二)省科技厅、省社会科学院领导专家作科技创新与政策报告;
      (三)与韩方开展科技合作项目的交流和对接。
      二、时间及地点
      2013年11月21日上午10:00-12:00报到,下午13:00开会,会期1天(按回执名单提供午餐)。
      报到和会议地点在省人民会堂101会议室(金水路与花园路交叉口)。
      三、与会人员
      各省辖市科技局主管局长及人合科科长(2人);省直相关部门、部分高校、部分创新型科技企业负责人;省科技厅机关各处室有关同志。
      四、  注意事项
      (一)请与会人员按时参加会议,不得超员。
      (二)请将与会代表回执于11月18日(星期一)12:00前以传真或电邮方式发至省科技厅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五、联系人:
      衡怀生:0371-65936067    
      王  鹏:0371-65998586
      E-mail:int_jlzx@126.com      附件:1.韩方访问团名单
      2.会议日程和演讲内容
      3.会议回执2013年11月11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