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3年度河南省大学科技园认定(组建)结果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试点)县(市)科技局、教育局,各国家级高新区管委会,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各有关高等学校:
      根据河南省科技厅、教育厅印发的《河南省大学科技园管理办法》(豫科[2013]84号)和《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大学科技园的通知》(豫科高[2013]21号)规定,河南省科技厅、教育厅组织专家对2013年度申请的省级大学科技园进行了评审。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经研究决定,现将2013年度评审结果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各地、各高校要认真按照《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自主创新体系建设促进创新驱动发展的意见》(豫发〔2013〕7号)要求,高度重视大学科技园建设,加大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的支持力度,为充分调动高校广大教师的科技创新积极性、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重要平台。希望已经批准认定和组建的大学科技园,要主动围绕我省经济社会的科技急需,充分利用高校的人才、学科和技术优势,加快高技术研发步伐,加大孵化高校科技成果,努力将自己建设成为自主创新的重要基地、产学研合作的示范基地、高校师生创业的实践基地、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培育基地,为实现河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1.2013年度认定河南大学科技园名单
                  2.2013年度组建河南大学科技园名单                                                        2013年12月12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