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2013年度工作总结的通知

各省辖市及省直管县(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对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的服务、培育和管理,按照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工作安排,请第一至六批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名单见附件)报送2013年度工作总结。总结的主要内容包括:2013年企业组织开展节能减排科技创新工作的总体情况,采取的措施及成效;企业在节能减排方面的资金投入及其中的科研投入;企业实施的节能减排技改项目,开展的新技术、新工艺或新设备研制的科研攻关;企业在节能减排规章制度方面的新进展;与国内外相关高校、科研机构的产学研合作情况;企业实现的节能降耗(节电、节煤、节水、节材、节地等)指标,减少污染物排放(废水、废气、废渣或其它废弃物等)指标;企业通过实施或应用先进节能减排技术(项目)取得的经济、社会、环境效益;企业在开展节能减排科技创新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总结的经验及对上级部门的建议等等。
      请各级科技主管部门本着积极主动为企业服务的精神,为企业提供具体指导,并对总结材料进行严格审查,确保工作总结内容真实完整、数据准确可靠。请各省辖市及省直管县(市)科技局将本地市示范企业工作总结电子版于2014年1月6日前发送至社发处邮箱:shfzkjc@163.com。
      联系人:吕华山  0371-65967328  
      刘慧杰  0371-65958021      附件:第一至六批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名单  2013年12月24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