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政〔2013〕71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郑州海关的通报

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郑州海关的通报
发文字号 豫政〔2013〕71号 发布时间 2014年01月01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郑州海关的通报

豫政〔2013〕71号

各省辖市、省直管试点县(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近年来,我省大力实施开放带动主战略,努力完善开放载体和平台,积极承接产业梯度转移,开放型经济取得了长足发展。郑州海关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紧密围绕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主动服务、敢于担当,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全力推动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发展、郑州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服务试点、郑欧国际货运班列开通运营等各项工作,全面深化通关机制改革、提升口岸通关效能、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为我省开放型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省政府决定对郑州海关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郑州海关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在服务我省开放型经济发展方面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各级、各部门要向郑州海关学习,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不断提升开放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加快推进中原经济区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河南省人民政府

  2013年12月31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