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年度考核结果的通知

各省辖市科技局,省直管试点县(市)科技局,国家级高新区管委会,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省直有关部门:
      按照《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豫科计〔2006〕23号),为进一步加强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动态管理,省科技厅开展了2012年(含)以前建设的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年度考核工作。
      考核结果表明,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整体运行良好,在解决全省重大战略需求、集聚优秀创新人才和资源、提高工程化和产业化能力、加强行业服务和开放共享、创新完善运行管理机制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显著效果。
      本次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年度考核的结果是:“优秀”144家,“良好”261家,“合格”119家,“警告”36家,“撤消”10家。
      请各有关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主管部门进一步加强对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运行的管理和指导,更好发挥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作用。对于提出警告的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请依托单位及主管部门高度重视,针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制定切实有效的方案和措施进行整改,省科技厅将对整改情况进行检查评估。
      附件: 1.2013年度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考核结果(优秀、良好、合格)
      2.2013年度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考核结果(警告、撤消)
                                                
  2013年12月18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