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年组建的河南省院士工作站考核结果的通知

各省辖市科技局,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按照《河南省院士工作站管理办法(试行)》(豫科[2010]104号)的有关规定,为进一步加强河南省院士工作站的动态管理,省科技厅对2010年组建的河南省院士工作站进行了考核工作。
      考核结果表明,省院士工作站整体运行良好,在集聚优秀创新人才和资源、攻克全省重大技术难题、申报和承担国家级项目、引进和转化科技成果、提高产品和市场竞争力、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显著效果。由于个别企业业务范围变更、进站工作院士去世等原因,院士工作站予以撤消。
      本次考核的结果是:优秀17家,合格16家,警告7家,撤消2家。
      请各有关主管部门和建站单位进一步加强对省院士工作站建设运行的管理和指导,更好发挥省院士工作站的作用。对于提出警告的省院士工作站,请建站单位及主管部门高度重视,针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制定切实有效的方案和措施进行整改,省科技厅将对整改情况进行检查评估。
      附件:2010年度河南省院士工作站考核结果
                2014年1月13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