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省人社厅2013年公务员遴选体检入围人员名单的公告

各位应试考生:    按照《2013年河南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遴选职位1:2的比例从高分至低分确定进入体检人选。由于报考省医保中心医学类岗位的应试考生实际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拟遴选人数,形不成竞争,参照我省公务员考试招录办法,应试者面试成绩须达到本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因此,共14名应试考生符合入围体检条件,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请入围面试人员接到电话通知后,按指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体检,过时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合格人员直接进入考察,不再另行公示。    特此公告。
                                                                                             2014年1月17日     体检入围人员名单.xls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