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政〔2014〕15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给禹州市公安局神垕中心派出所和禹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玉亭记功的决定

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给禹州市公安局神垕中心派出所和禹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玉亭记功的决定
发文字号 豫政〔2014〕15号 发布时间 2014年01月27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给禹州市公安局神垕中心派出所和
禹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玉亭记功的决定

豫政〔2014〕15号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禹州市公安局神垕中心派出所队伍管理严格、执法行为规范、基础工作扎实、警民关系和谐,是公安部命名的全国一级公安派出所。禹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玉亭工作成绩优异,带领禹州市公安局跨入全省公安机关先进行列,多次被评为全省优秀人民警察。

  在侦破西平县“7·25”杀人案过程中,刘玉亭同志指挥有力、处置得当,为案件侦破发挥了突出作用。禹州市公安局神垕中心派出所按照统一部署,快速反应,广泛宣传发动群众,认真开展巡逻排查,成功将案犯抓获归案,为案件侦破发挥了关键性作用。

  为表彰先进,激励斗志,省政府决定给禹州市公安局神垕中心派出所记集体一等功,给禹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玉亭记个人一等功。

  河南省人民政府

  2014年1月27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