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政〔2014〕23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河南省机场集团公司的通报

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河南省机场集团公司的通报
发文字号 豫政〔2014〕23号 发布时间 2014年03月08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河南省机场集团公司的通报

豫政〔2014〕23号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近年来,省机场集团公司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民航工作的战略部署,坚持改革创新精神和艰苦奋斗的良好作风,积极主动服务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大局,多策并举,攻难克坚,全力推进航空枢纽建设,促进民航业与全省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取得了较好成效。目前,郑州机场开通客、货运航线143条,基本上形成覆盖国内主要城市、连结东南亚和欧美主要枢纽机场的航线网络。2013年旅客吞吐量1314万人次,同比增长12.56%;货邮吞吐量25.57万吨,同比增长69.13%,年度目标超额完成,尤其货邮吞吐量增速居全国千万级机场之首,运输规模和行业地位实现新的跨越,对航空经济的支撑服务带动作用日益增强,为全面加快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做出了突出贡献。为表彰先进,带动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省政府决定对省机场集团公司予以通报嘉彰。

  希望省机场集团公司再接再厉,为加快郑州航空枢纽建设步伐争创更加辉煌的业绩。各级、各部门要向省机场集团公司学习,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提升工作水平,为加快中原经济区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南省人民政府

  2014年3月8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