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下达2014年河南省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经费预算的通知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下达2014年河南省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经费预算的通知发布人:hnskjt     发布日期:2014-05-20     文件号:豫财教〔2014〕42号
有关省辖市、省财政直管县财政局、科技局,省直有关部门: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2014年省直部门收支预算的批复》(豫财预〔2014〕82号)和省科技厅《关于建议下达2014年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的函》(豫科条〔2014〕10号),经审核,现将2014年河南省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第一批)经费预算      万元(详见附件2,列2014年“20604-技术研究与开发”支出功能科目)下达给你们,请及时通知项目承担单位及项目负责人,并按国库集中支付有关规定办理资金支付。
       各项目承担单位要按照《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豫财教〔2012〕434号)和有关财务制度的规定,切实加强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项目资金要实行单独核算,专款专用,严禁截留挪用。
       根据《河南省科技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使用“河南省科技项目经费管理系统”进行经费申报管理工作的通知》(豫科条〔2014〕1号)要求,项目承担单位(项目负责人)应通过河南省科技项目经费管理系统完成项目预算编报、预算调整、预算执行和监督检查全过程管理的信息上报工作。
       附件:1.2014年河南省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经费预算指标汇总表(不下发)
             2.2014年河南省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经费预算表
                                                                                      2014年4月29日
【本文附件】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