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召开国家大学科技园•#EIIP-SIGN-FH#河南省高新区合作对接会的通知

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为有效推动国家大学科技园服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业发展,促进校地双方项目对接、技术转移、平台建设等方面合作,科技部高新司定于5月30日在郑州举行国家大学科技园• 河南省高新区合作对接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探讨国家大学科技园• 河南省高新区合作对接途径,进行技术、项目对接,举行对接会、洽谈会等。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14年5月30日,会期一天,5月29日下午报到。
      (二)地点:郑州国家高新区。
      三、参会人员
      (一)国家大学科技园
      2011年绩效评价A类的国家大学科技园(17家)及自愿报名参加的国家大学科技园(11家)的有关负责同志各2人(见附件1)。
      (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河南省21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有关负责同志各2人(见附件2)。
      (三)科技企业孵化器和有关企业代表
      意向参加对接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和高新区内企业代表,每家高新区不超过2人。
      四、其他事项
      (一)会议报到(住宿)地址:郑州光华大酒店(地址:郑州高新区瑞达路与合欢街交叉口西北角;总机:0371-67992888。)
      (二)请各高新区于5月26日前将参会回执(附件3)反馈至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工作邮箱dxkjyzhb@sina.com。
      五、联系方式
      河南省科技厅:马庆波
      电话:0371-65951169    手机:13526649580
      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张小翠
      电话:0371-67987079    手机:18638557681      特此通知。
      附件:1. 国家大学科技园参会名单
                  2. 河南省高新区参会名单
         3. 参会回执
                                                                                            2014年5月21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