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河南省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办法》的通知


豫科〔2014〕114号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各高新区管委会、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各科技企业孵化器:
      为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自主创新体系建设促进创新驱动发展的意见》(豫发〔2013〕7号)精神,规范全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和管理工作,提升其管理水平与创业孵化能力,促进科技企业孵化器健康快速发展,不断培育科技型企业和创新创业人才,充分发挥其在全省自主创新体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参照科技部《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和管理办法》(国科发高〔2010〕680号),结合我省实际,省科技厅组织制定了《河南省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办法》。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地区、单位实际情况,做好落实工作。      附件:河南省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办法
                                                                              2014年7月8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