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关于开展河南省创新驱动发展征文的通知


各省辖市科技局、省直管县(市)科技局;省直各有关部门、高等院校、中央驻豫科研机构和企事业单位;各有关单位:
      2014年6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全面回顾和总结了新中国科技事业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分析了我国当前和未来科技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新思想、新任务、新要求,对我国和我省科技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我省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发挥科技创新支撑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省科技厅、省社科院联合组织开展“河南省创新驱动发展征文”工作,由河南《创新科技》杂志社、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具体负责。现将征文工作方案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此通知。
      附件:河南省创新驱动发展征文工作方案
      联系人:河南《创新科技》杂志社  肖瑞兰
      0371-65997771    xiaoruilan03@163.com
      河南省高校图工委  周海洋
      0371-67781721    tgw.hy@zzu.edu.cn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社会科学院
                                                                                                              二O一四年七月八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