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4年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从业人员培训班的通知


豫科高〔2014〕24号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各高新区管委会,各科技企业孵化器:
      为贯彻落实国家科技部《关于开展科技企业孵化器从业人员培训工作的通知》(国科火字〔2012〕108号)精神,进一步提升我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与服务能力,由省科技厅主办,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承办,决定举办“2014年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从业人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开展具有针对性、专业化的培训,达到《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和管理办法》中的相关要求,增强孵化器从业人员对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全面了解,提升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形成高水平、高素质、专业化、职业化的服务队伍,为我省孵化器事业快速健康发展提供高水平人才保障。
      二、培训对象
      全省孵化器从业人员及孵化器科技主管部门的有关人员。
      三、培训内容及形式
      (一)培训课程由科技部火炬中心统一制定大纲、统一编撰教材。围绕“孵化器政策体系”、“建设与运营”、“科技创业”、“服务体系建设”等主题,对科技企业孵化器相关知识进行全面培训。具体课程安排见附件1。
      (二)培训学员需参加全部课程内容的学习,且所有培训课程考勤记录完整;课程结束后,组织统一考试、统一阅卷、统一评分;对考试合格者,由火炬中心指定的国家级行业协会颁发《科技企业孵化器从业人员资格证书》,结业学员信息由科技部火炬中心统一备案并建档,作为国家认可的培训记录和资格认定。
      四、培训时间、地点
      (一)培训时间
      8月12日-15日。8月12日报到;13-15日培训、考试。
      (二)会议地点
      郑州光华大酒店(地址:郑州高新区瑞达路与合欢街交叉口西北角;)  
      (三)报到地点
      郑州高新区金桥商务酒店(地址:郑州高新区长椿路与雪松路交叉口西南角;电话:0371-67996398)
      会务统一安排食宿。
      五、报名有关事项
      (一)各单位填写报名回执表(见附件2),于8月7日前反馈河南省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二)培训学员请自行准备2张正面免冠二寸照片(用于资格证书)和同底版电子照片(请在照片背后注明姓名及所在单位名称,电子照片以姓名 单位名称全称命名),用于备案存档。电子照片请于8月10日前发至报名邮箱,报到时交纸质照片。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小翠  秦世博
      电话:0371-67987079
      传真:0371-67986162
      邮箱:dxkjyzhb@sina.com      附件: 1.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从业人员培训班课程安排
                   2.科技企业孵化器从业人员培训回执                                                                                                                                                    2014年8月5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