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河南省科技著作出版项目资助管理办法》的通知

豫科〔2014〕126号
各省辖市科技局、省直管县(市)科技局;省直各有关部门、高等院校、中央驻豫科研机构和企事业单位;各有关单位:
      为鼓励我省科技人员创作出版更多的优秀科技学术著作,繁荣科技出版事业,加快创新型河南建设,依照国家有关规定,省科技厅设立了河南省科技著作出版项目(以下简称出版项目)。为确保出版项目科学管理、规范实施,省科技厅、中原出版传媒集团公司研究制定了《河南省科技著作出版项目资助管理办法》。现印发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附件:《河南省科技著作出版项目资助管理办法》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中原出版传媒集团公司
                                                                                  2014年8月13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