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组建的第二批院士工作站考核结果的通知

豫科[2014] 165号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按照《河南省院士工作站管理办法(试行)》(豫科【2010】104号)的有关规定,为进一步加强河南省院士工作站的动态管理,省科技厅对2011年组建的第二批河南省院士工作站进行了考核。
考核结果表明,省院士工作站整体运行良好,在集聚优秀创新人才和资源、攻克全省重大技术难题、申报和承担国家级项目、引进和转化科技成果、提高产品和市场竞争力、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显著成效,有力地推动了中原经济区、国家粮食生产核心区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快速发展。
本次共考核34家院士工作站,考核结果:优秀7家,合格25家,撤销2家。 附件:2011年组建的第二批院士工作站考核结果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2014年11月10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