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河南省中药现代化科技示范企业和规范化种植示范基地评审结果公示

根据《河南省中药现代化科技示范企业和示范基地认定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完成了2014年度河南省中药现代化科技示范企业和规范化种植示范基地的材料审核、专家评审和现场考察工作,择优确定了2014年度拟认定的河南省中药现代化科技示范企业和规范化种植示范基地,为确保公平、公正、公开,现 进行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自2014年12月11日至12月17日。
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以单位名义将反映情况的材料加盖单位公章后书面形式反映,对匿名或无具体事实根据的材料,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邹艳 0371-65941081
联系地址:郑州市花园路27号河南省科技厅社会发展处
邮 编:450008
附件:2014年度河南省中药现代化科技示范企业和规范化种植示范基地评审结果公示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