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4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奖励资金的通知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4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奖励资金的通知发布人:zj     发布日期:2014-12-24     文件号:豫财教〔2014〕388号
河南大学、河南科技学院:
       根据2014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评审结果和省政府常务会议决定,现下达你单位2014年支出预算      万元,专项用于对2014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获得者的奖励支出(列2014年“2069999—其他科学技术支出”支出科目)。其中100万元作为对获奖者个人的奖励,100万元用作获奖者科研经费。
       请及时通知获奖者,并按国库集中支付制度有关规定办理资金拨付,专款专用。
       附件:2014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奖励资金预算表
                                                                                                          2014年12月24日
【本文附件】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