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科技厅关于下达2014年中原学者项目经费预算的通知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科技厅关于下达2014年中原学者项目经费预算的通知发布人:zj     发布日期:2014-12-25     文件号:豫财教〔2014〕368号
郑州、洛阳、安阳市财政局、科技局,省直有关部门::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2014年省直部门收支预算的批复》(豫财预〔2014〕82号)和省科技厅《关于建议下达2014年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的函》(豫科条〔2014〕57号),现将2014年中原学者项目经费支出预算        万元(列2014年“20602-基础研究”支出科目)下达给你们,请及时通知项目承担单位及项目负责人,并按国库集中支付有关规定办理资金支付。
       各项目承担单位要按照《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豫财教〔2012〕434号)和有关财务制度的规定,切实加强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2014年度河南省中原学者项目经费预算表 
                                                                                  2014年12月25日
【本文附件】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