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定智能输配电系统等123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各省辖市科技局、省直管县(市)科技局、省直有关部门、国家高新区管委会,郑州经开区管委会,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
    为落实《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自主创新体系建设促进创新驱动发展的意见》(豫发〔2013〕7号),按照《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豫科计〔2006〕23号),经过严格评审论证,省认定智能输配电系统等123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被认定的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要按照专家论证建议,进一步完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施方案,积极开展科技研发和创新活动,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加快创新团队建设和科技领军人才的培养,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省科技厅将按照《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和要求进行考核,并结合我省自主创新体系建设和发展的需要,统筹项目、基地和人才发展,加强对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和发展的指导和支持。
    附件:2014年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名单                                                                                                                                            2014年12月26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