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科技厅关于下达2014年河南省科技特派员工作经费预算的通知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科技厅关于下达2014年河南省科技特派员工作经费预算的通知发布人:zj     发布日期:2014-12-27     文件号:豫财教〔2014〕398号
有关省辖市(县)财政局,省直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2014年省直部门收支预算的批复》(豫财预〔2014〕82号)和省科技厅《关于建议下达2014年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的函》(豫科条〔2014〕57号),现下达你市(县、单位)2014年河南省科技特派员工作经费预算        万元(列“20699—其他科学技术支出”科目),主要用于特派员的技术服务、差旅费等支出。
       请各承担单位按有关财务制度规定,加强资金管理,实行单独核算,确保专款专用。
       附:2014年河南省科技特派员工作经费预算表 
                                                                                             2014年12月27日
【本文附件】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