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三巡视组对省科技厅回访督查公告

    2014年5月13日至6月13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对省科技厅进行了集中巡视。根据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省科技厅进行了认真整改,整改情况已在省科技厅门户网站发布。为深入了解掌握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巩固扩大巡视监督成效,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试行)》、《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巡视工作的实施意见》、《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建立健全巡视工作若干制度机制的意见》的规定,经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从2015年1月13日开始,省委第三巡视组对省科技厅巡视后的整改工作进行回访督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回访督查的主要任务
    1.对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重点是涉及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政治纪律、民主集中制和选人用人等方面的问题和建议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2.对省委巡视组移交事项的办理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3.了解巡视后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重点是了解省科技厅党组、班子成员及其他省管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在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20条意见、执行政治纪律、选拔任用干部等“四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二、时间安排
    2015年1月13日至19日
    三、举报及反映方式
    手机:18339935252
    电子邮箱:Dsxsz03@sohu.com
                                                            省委第三巡视组
                                                              2015年1月9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