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2年度河南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项目进行验收的通知

豫科〔2015〕10号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将对2012年度河南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项目进行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内容
    项目验收以计划申请书约定的内容和确定的考核目标为基本依据,对项目的科技成果水平、应用效果、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实施的技术路线、攻克关键技术的方案和效果,知识产权的形式和管理,科技人才的培养和队伍的成长,经费使用的合理性等,做出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评价。
    二、验收方式
    科技创新杰出人才项目,以现场考察和听取汇报、专家审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验收。科技创新杰出青年项目,以会议集中验收的方式进行。
    现场考察和听取汇报时提供如下材料:
    (一)计划申请书(项目总体目标及主要技术经济指标部分复印件)
    (二)《河南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验收报告》(以下简称《验收报告》)等。
    三、验收结论
    通过验收活动,验收组提出“通过验收”、“需要复议”或“不通过验收”的意见,由省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审定后批复。
    需要复议的验收项目,应在接到通知30日内提出复议申请。未通过验收的项目,获资助者接到通知半年内,经整改完善有关项目文件资料后,可重新提出验收申请,若未提出申请或未按要求改进或补充材料,视为不通过验收。
    四、材料报送
    (一)2012年度科技创新杰出人才、杰出青年项目获得者,均需认真总结项目实施情况,并填报《验收报告》。
    (二)各项目承担单位、主管部门应对上报材料的内容及格式进行审查并签署意见,并于2015年3月10日前报送。杰出人才项目纸质稿一式6份(1份上报省科技厅,其余5份留作验收会时使用),杰出青年项目纸质稿一式2份全部上报,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kjtrcc@163.com。
    受理地点:省科技厅科技人才开发处
    地  址:郑州市花园路27号
    邮  编:450008
    五、联系人及电话
    杰出人才(2410房间):高松洁0371-86561295
    杰出青年(2409房间):董全强0371-65956235    附件:河南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验收报告
 
                                                                                                                    2015年1月15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