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政〔2015〕10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3年度河南省工业领域科技特优人才的通报

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3年度河南省工业领域科技特优人才的通报
发文字号 豫政〔2015〕10号 发布时间 2015年02月14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2013年度河南省工业领域
科技特优人才的通报

豫政〔2015〕10号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省工业领域各部门坚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河南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年)》,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努力推进创新型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营造有利于优秀人才干事创业、脱颖而出的社会氛围,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全省工业领域涌现出一大批业绩突出的领军人才。为此,省政府决定对周逢权等5名全省工业领域科技特优人才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专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工业领域的专业技术人员要以受表彰的专家为榜样,立足本职,拼搏创新,加速科研成果转化,不断提高我省工业核心竞争力,为推动工业转型升级、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3年度河南省工业领域科技特优人才名单

  河南省人民政府

  2015年2月13日

  附件

  2013年度河南省工业领域科技特优人才名单

  1.周逢权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2.王冬成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3.段孝宁 河南洛染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4.杨治国 郑煤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5.戴相富 中原特种车辆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