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政〔2015〕13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三门峡市部分行政区划的通知

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三门峡市部分行政区划的通知
发文字号 豫政〔2015〕13号 发布时间 2015年03月07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调整三门峡市部分行政区划的通知

豫政〔2015〕13号

各市、县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关于同意河南省调整三门峡市部分行政区划的批复》(国函〔2015〕39号)精神,对三门峡市部分行政区划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撤销陕县,设立三门峡市陕州区,以原陕县的行政区域为陕州区的行政区域,陕州区政府驻大营镇陕州大道18号。

  上述行政区划调整涉及的各类机构要按照“精简、统一、效能”的原则设置,严格按照国务院“约法三章”的要求,不新建政府性楼堂馆所,不增加财政供养人员,不增加“三公”(因公出国、境费,车辆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经费。要严格执行中央关于厉行节约的规定和国家土地管理法规政策,加大区域资源整合力度,优化总体布局,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

  2015年3月6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