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工信办企业〔2015〕47号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河南中小企业年鉴》(2015卷)组稿工作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根据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编辑出版<河南中小企业年鉴>的通知》(豫工信办企业〔2014〕2号)文件要求,为做好《河南中小企业年鉴》(2015卷)(以下简称《年鉴》)的组稿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组稿内容《年鉴》收录内容为各地2013年、2014年的相关文献资料和统计数据,其中2013年各地稿件资料已报送完毕,现需对2014年的相关资料进行整理报送,稿件的具体内容及要求见附件1。二、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年鉴》作为我省中小企业及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百科全书”,是中小企业获取各类政策信息、服务信息的重要渠道,对于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服务中小企业及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将发挥重要作用,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年鉴》的组稿工作。(二)认真组织。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要认真组织,按时上报,提供的资料、数据、图片要真实、准确。如因工作变动,需调整年鉴编委、联络员的,请重新填写年鉴编委、联络员确认表(见附件2),并连同《年鉴》稿件电子版于2015年4月20日前一并发至邮箱hnsgxtfzc@163.com。
  (三)其他事项。各单位、各部门、各行业提供入编《年鉴》的资料,一律不收取任何费用。三、联系方式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宋露   电话:0371—65507600        《年鉴》编辑部:张天中   电话:0371—65707609(传真)   

  2015年3月20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