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推荐项目(人选)公示

( 2016年 第1号 )    2016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已经结束,我办共收到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推荐人选7人,收到省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项目610项,其中技术开发类367项、社会公益类177项、技术发明类13项、基础研究类28项、软科学类19项、企业技术创新工程6项。
    根据《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及有关规定,现将各单位推荐的7名推荐人选和610项推荐项目在河南科技网(http://kjt.henan.gov.cn)和河南省科技奖励工作网(http://cg.hnkjt.gov.cn)同时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10日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布项目(人选)的创新性、先进性及推荐材料真实性和项目主要完成人、主要完成单位持有异议的,应当以书面方式向我办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我办承诺按有关规定对其身份予以保护。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特此公示。    联系方式:
    河南省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 0371-65953242    
    驻科技厅监察室           0371-65956905
    通讯地址:花园路27号河南科技信息大厦2319房间
    邮政编码:450008    附件:
    1.2016年河南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推荐人选目录
    2.2016年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项目目录
    3.2016年河南省科学技术奖项目异议表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