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重大科技专项答辩顺序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6年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进入答辩环节的重大科技专项申报项目共计82项,在省科技厅监督检查领导小组的监督下,采取随机抽签的方式确定了各专项申报项目的答辩顺序及答辩时间,具体安排见附件,请有关单位按照通知时间提前20分钟到会议室外等候通知。
    申报单位及答辩人员在会议期间要严格遵守以下纪律:
    1、真实、客观向评审专家介绍项目情况,如实解答评审专家提出的问题,不得弄虚作假;
    2、答辩结束后应立即离开答辩会议室,不得在会议室逗留或旁听其他单位答辩;
    3、不得向评审专家或工作人员馈赠礼金、礼品、有价证券、支付凭证,不得宴请评审专家或工作人员,或举行任何可能影响项目评审公正性的活动。
    如有违反以上纪律的,经查实后取消项目答辩及立项资格,且相关单位、负责人三年内不得申报省科技厅项目。    附件:2016年度重大科技专项答辩顺序及时间安排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