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工信联电子(2017)249号关于组织申报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的通知

各省辖市、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民政局、卫生计生委:
    为贯彻落实《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7-2020年)》(工信部联电子〔2017〕25号),推动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和应用推广,工信部、民政部、国家卫计委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开展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的通知》(工信厅联电子〔2017〕75号),请你们在摸清本地养老情况的基础上,按要求认真推荐本地符合条件的示范企业、示范街道(乡镇)、示范基地。申报材料的纸质版(一式五份)和电子版请于9月12日前报送省工业和信息化委(电子信息处),我委将按要求会同省民政厅和省卫计委组织专家进行实地考察并评审,择优推荐。超过规定时限不予受理。
联系人:朱孝恒电话:0371-65509870 邮箱:gxtgjsc@126.com 附件: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民政部办公厅 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开展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的通知》.pdf                                                                                   省工业和信息化委  省民政厅  省卫生计生委
                                                                                                 2017年9月1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