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度河南省科技服务业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准确掌握我省科技服务业发展情况,加强我省科技服务能力建设,完善科技服务业工作机制,根据省统计局统一要求,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对象
    本次统计对象为2017年度河南省行政区域内从事科技服务业生产经营或业务活动的法人单位。
    上述“科技服务业”是指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科技推广与应用领域服务业。
    上述“法人单位”是指具备以下条件的单位:一是依法成立,有自己的名称、组织机构和场所,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二是独立拥有和使用或授权使用资产,承担负债,有权与其他单位签订合同;三是会计上独立核算,能够编制资产负债表。
    二、统计内容
    全省科技服务业统计的内容为单位固定资产、本年度收入、支出等指标(详见相关统计报表)。
    三、统计工作的组织实施
    (一)科技服务业统计工作由省科技厅组织实施,省统计局业务指导,省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具体实施。 
    (二)各省辖市、直管县(市)科技主管部门具体负责本行政区内的科技服务业统计;省直有关部门负责本部门直属单位的科技服务业统计;有关单位负责本单位的科技服务业统计。
    (三)请各省辖市、直管县(市)科技主管部门,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明确负责统计工作的分管领导和联系人,并在2月6日17:30前将“科技服务业统计联系人回执”(附件1)报送省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四)为做好本次统计工作,省科技厅制定了《河南省科技服务业统计工作实施方案》(见附件2),请参照实施。
    本通知及相关附件请登录河南科技网(kjt.henan.gov.cn)下载。
    四、时间要求及联系方式
    统计工作完成后,请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主管部门,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将统计汇总表和统计单位目录清单(一式一份,加盖单位公章),于2018年3月25日前,报省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或省科技厅自然基金办,电子版发送至省科技服务业统计专用邮箱。
    联系人及电话:
    唐  贞  0371-65832785
    (通讯地址:省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郑州市政七街金岸大厦626室)。
    张智坤  0371-65950292
    (通讯地址:郑州市花园路27号科技信息大厦2212室)。
    邮  箱  :kjfwtj@126.com(科技服务业统计专用邮箱)。    附件:
    1.科技服务业统计联系人回执
    2.河南省科技服务业统计工作实施方案2018年1月30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