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5年组建的院士工作站进行绩效评估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各国家级高新区管委会,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院士工作站管理办法》(豫科[2017]169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决定对我省2015年组建的(含重新调整建设的)院士工作站(名单见附件1)进行绩效评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对象
   (一)2015年组建的院士工作站;
   (二)重新调整建设的(2012年组建,三年管理期满绩效评估为合格等次以上的)院士工作站;
   (三)参加2017年绩效评估不合格和申请延期评估的院士工作站。
    二、评估内容
   (一)院士工作站建设计划完成情况;
   (二)院士工作站工作基础情况及组织管理措施;
   (三)与院士及其科研团队所签协议落实情况;
   (四)依托院士工作站推动本单位(学科)建设、学术水平、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情况;
   (五)在院士工作站运行中取得的成效、经验、存在的主要问题、建议以及下步工作打算等。
    三、评估程序
   (一)院士工作站绩效评估的相关材料准备,通过登录“河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平台” 完成绩效评估申请书网上填报流程。纸质材料装订后报送主管部门(单位)审核盖章,主管部门审核后报省科技厅院士工作办公室。
   (二)省科技厅院士办组织专家组,对院士工作站绩效评估申请材料进行审阅、现场考察和评议,确定初步绩效评估和审核调整意见。
   (三)公布绩效评估结果。省科技厅院士办汇总绩效评估意见,按程序通过审定后,公布绩效评估结果和2018年度予以奖补的优秀院士工作站。
    四、材料报送要求
   (一)院士工作站和依托单位需登录“河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平台(http://xm.hnkjt.gov.cn/)”填写河南省院士工作站绩效评估申请书,提交至主管部门(单位);纸质材料可由word文档打印,装订后报送主管部门(单位)审核盖章。依托单位和主管部门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把关,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主管部门对审核通过的申报材料进行网上提交,申报材料一经提交,将不允许修改。
   在线填报、提交申请材料的时间为5月21日8时至6月21日18时。
   (二)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两份,经依托单位和主管部门签字、盖章后,由主管部门统一推荐上报。
   《申请书》和附件材料装订成册(单双面不限),纸张规格A4纸,竖向左侧装订,不另加封面。
   纸质申报材料受理时间:6月21日-22日。工作时间为上午8点30分至12点,下午15点至18点。
   纸质材料受理地点:河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2号楼9层902房间(郑州市纬五路与政六街交叉口东南角);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政六街3号,邮政编码:450008。
   (三)主管部门应按时推荐上报,逾期不予受理。申报受理工作结束后,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再修改、补充申报材料。
   (四)绩效评估现场听取汇报时须提交的材料:当年申报时的《河南省院士工作站建设申请书》;与本次考核相关的重要附件材料。
    五、联系人和电话
    (一)联系人: 艾栋
    电 话:0371—65995171
    E-mail:hnsysgzb@163.com
    (二)在线申报系统技术支持
    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  张德杨
    电话: 0371-65831885
    附件:
    1.参加2018年度绩效评估的院士工作站名单;
    2.河南省院士工作站绩效评估申请书。2018年5月7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