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公布河南省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第三方服务机构名单的通告

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工业绿色发展规划(2016-2020年)》《绿色制造工程实施指南(2016-2020年)》,增强绿色服务能力,推动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我省组织开展了河南省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第三方服务机构推荐工作。按照《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第三方服务机构的通知》(豫工信节〔2018〕53号)要求,经各方推荐、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确定了河南省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第三方服务机构名单(见附件),现予公布。
    各有关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加强对第三方服务机构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引导和支持第三方服务机构健康有序发展;第三方服务机构要不断健全管理制度,创新服务模式,增强提供公益性服务的能力,积极推动企业实施节能与绿色化改造,更好地推动我省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鼓励各第三方服务机构在工信部绿色制造公共服务平台上进行自我声明。
入选的第三方服务机构应于每年2月底前,将上一年度工作总结提交至所属地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由地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审核后报省工信委(节能与综合利用处),报告节能与绿色发展评价、咨询、服务、宣贯等工作开展情况。我委将加强对入选第三方服务机构的监督管理,对不能有效开展节能与绿色发展支撑服务工作、偏离公益性导向的第三方服务机构,我委将视情况取消其第三方服务机构资格。    附件:河南省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第三方服务机构名单汇总表.doc
                                2018年5月8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