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7年度河南省科技好新闻奖参评作品的通知

豫科〔2018〕52号各省辖市科技局、科协、各省辖市记协,各有关新闻单位:
    河南省科技好新闻奖是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厅、科学技术协会、新闻工作者协会共同组织评审的常设新闻奖,是我省科技类优秀新闻作品的最高奖。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科技宣传工作,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创新创业,加快创新型河南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经研究,2017年度“河南省科技好新闻”评选活动拟于近期组织开展。请按照《2017年度河南省科技好新闻评选细则》(附件一)及《驻郑新闻单位推荐稿件数量》(附件二)的具体要求,认真做好河南省科技好新闻的初评和推荐工作。
    请各有关单位于2018年6月25日前,将推荐作品寄(送)至河南省科技好新闻评选办公室(以邮戳为准),办公室设在省科技厅办公室,具体工作委托河南科技期刊传媒集团承担(以下简称科技期刊集团)。省科技厅将于2018年7月底前组织参评作品评审。
    今年的参评作品刊载平台新增省科技厅《河南科技工作简报》、科技厅门户网站《县市科技》栏目、市级以上党委政府部门决策内资、省科技厅《研究报告》内资、《创新科技》《乡村科技》《河南科技》等,请各省辖市科技局给予高度重视,做好参评作品的推荐工作。
    推荐参评作品工作由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牵头,联合所在地科协、记协与所在地新闻单位协商推荐稿件,驻郑新闻单位推荐稿件直接报送评选办公室。
    参评作品中,报刊及网络媒体作品电子版材料通过科技期刊集团门户网站在线投稿平台上传电子版作品(www.cxkjcm.com),广电媒体作品通过电子邮箱:29381235@qq.com传送至河南科技报道网(www.hnkjbd.com),敬请注明好新闻参评作品;报刊及网络媒体作品原件、广电媒体作品(含作品文字材料)随评审表格各1份,加盖公章后寄(送)。过期不予受理。
此通知。
    联系单位:河南科技期刊传媒集团
    平面媒体作品:科技期刊集团总编办公室  
    联系人及电话:姜春艳 15138467262  贺跃通 18224511611
    邮  箱:cxkjjcy@163.com
    广电媒体作品:省科技信息院河南科技报道网
    联系人及电话:张  宁  0371-65995161
    邮  箱:29381235@qq.com
    材料报送地址:郑州市政六街3号,科技期刊集团总编办
    邮编:450003
    此通知。    附件:1.2017年度河南省科技好新闻评选细则
          2.驻郑新闻单位推荐稿件数量
          3.河南省科技好新闻评选推荐表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2018年5月8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