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一批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推荐目录预选名单公示

    根据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河南省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推荐目录编制工作的通知》(豫工信办产融〔2018〕60号)和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第一批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优秀供应商的通知》(豫工信装〔2018〕64号),经企业自愿申报和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部门初审推荐,省工业和信息化委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现将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列入河南省第一批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推荐目录的预选名单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委反映。
    公示时间:2018年5月22日至2018年5月26日
    监督电话:0371-65507685(产业融合办)
              0371-65509864(装备工业处)
    地  址:郑州市熊儿河路93号盐业大厦     河南省第一批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推荐目录预选名单.doc
2018年5月22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