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河南科技年鉴(2017年卷)》编纂材料的通知

豫科〔2018〕68号各省辖市科技局,省直管县(市)科技局,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河南科技年鉴》是由河南省科技厅编纂并公开发行的全省科技工作的史鉴性刊物,每年出版一卷。为了做好2018年度年鉴的编纂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材料的起止时间为2017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
    二、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年鉴资料的收集工作,明确专人分工负责,按要求收集、分类整理和汇总本地区、本系统、本部门、本单位的有关材料和图片,做到严肃、认真、细致收集和整理材料,力求全面、系统、真实、准确、完整、规范,符合年鉴的编纂要求和标准。
    三、请各有关单位于2018年7月15日前将文字稿件以电子邮件方式报送至《河南科技年鉴》编纂办公室邮箱。提供材料人员情况反馈表,经主管领导审核签字盖章后,寄送至编辑部。
    联 系 人:李军玉   董雅松
    电    话:(0371)65855209    65506252 
    电子信箱:hnkjnj@126.com
    通讯地址:郑州市政六街32号省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所201室
    邮    编:450008    附件:1.《河南科技年鉴编纂大纲》
          2.《河南科技年鉴》编纂要求
          3.2018年度《河南科技年鉴》提供材料人员情况反馈表2018年6月4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