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四届科技入滇对接项目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各国家高新区管委会,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第四届科技入滇对接活动由科技部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为提升我省对外开放与合作水平,促进我省与云南省在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医疗健康等重点产业的合作与交流,现面向全省征集参会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一、承办单位
    此次活动河南省科技厅统一组织,由省科技厅对外科技合作处会同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具体承办。
    二、项目征集的原则、对象及方式
    (一)项目征集原则:积极参与,自愿参加。
    (二)项目征集对象:省内科技园区、科技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均可参与项目报送。
    (三)项目征集方式:由各科技主管部门统一组织推荐;各项目单位通过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网(www.nttzzc.cn)按要求自行填报项目内容(操作流程见附件2)。
    三、具体要求
    (一)项目单位须在线填报技术成果登记表(附件3)或技术需求信息表(附件4),填报完后下载生成带有二维识别码的纸质表格,加盖单位公章或由个人签字(章),报送至科技主管部门。     
    (二)各科技主管部门汇总项目情况,填写项目汇总推荐表(附件5)并加盖公章,连同项目表格材料一同于9月30日前报送至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
    (三)结合项目征集情况,根据活动主办方统一安排,本届活动后续将依次组织“现场对接活动”和“第四届科技入滇对接会”。具体时间、地点等参会要求另行通知。
    (四)我省无项目推荐的科技主管部门,原则上不参加后续相关活动。
    四、联系方式
    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
    活动组织:郭  莹 0371-67579136
    技术支持:刘少博 150 3905 8157
    河南省科技厅对外科技合作处
    联系人:赵爱武  电话:0371-65990399    附件:
    1.《科技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举办第四届科技入滇对接活动的通知》(国科发创〔2018〕78号)
    2.项目征集线上通道操作指南
    3.技术成果登记表
    4.技术需求信息表
    5.项目推荐汇总表2018年8月8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