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河南省科技基础条件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各省属科研单位:
    根据《河南省省级科技基础条件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豫财科〔2016〕52号)有关要求,按照我省科技创新总体部署和年度预算安排,现开展2019年度省科技基础条件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范围
    2019年度省科技基础条件专项资金重点围绕“四个一批”建设,支持省属科研单位改善科研基础条件,促进单位创新发展。本次申报项目类别包括科研仪器设备购置类、科研设施维修改造和科研用房修缮类、共享平台建设类三个方面,具体支持内容和要求详见《2019年度河南省科技基础条件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绩效考核项目申报时间另行通知。
    二、申报要求
    (一)各单位应按照《项目申报指南》的支持范围、对象、内容和要求进行申报,不在指南范围内的项目不予受理。
    (二)专项资金项目原则上支持强度不低于30万元。
    (三)单位在编在岗职工规模在50人以上的,申报同一类别项目不得超过2个,50人以下的不超过1个。
    三、申报程序
    采取网上申报和纸质件报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网上申报。登陆河南省科技基础条件专项综合管理系统(http://kjtj.hnkjt.gov.cn),下载申报书模板并填写申报书,按要求提交附件材料。申报流程详见系统首页--《系统使用手册》。
    (二)纸质件报送。纸质材料一式三份,按照封面、目录及页码、申报书、三年规划、附件的顺序胶装成册,加盖公章。申报书纸质材料须从网上下载PDF进行打印,否则视为无效。
    (三)报送方式:省属科研单位由主管部门遴选审查、汇总推荐报送,省科技厅归口预算管理单位由各单位直接报送。
    (四)受理时间:2018年9月20日(8:00-12:00,15:00-18:00)(逾期不予受理)
    (五)材料报送地点:郑州市政六街3号(政六街纬五路口)河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2号楼2层。
    四、联系方式
    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
    唐玮罡  0371-65957341
    郑  芳  0371-65966242
    省科技基础条件专项QQ群:572127484(请各单位联系人加群,用于信息反馈、公示等工作通知)
    电子邮箱:hnstixxy2015@163.com
    省科技厅条件财务处
    马庆波  0371-86507702
    省财政厅科技文化处
    王庆杰  0371-65808626     附件:1、2019年度河南省科技基础条件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
    2、河南省科技基础条件专项资金三年规划编制提纲(2019-2021年)
    3、河南省科技基础条件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书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政厅
2018年8月30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