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引领型产业集群专项管理暂行办法》等征求意见的通知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若干意见》(豫发〔2016〕27号)、《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省级财政科技计划和资金管理改革的意见》(豫政〔2015〕2号)、《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豫科〔2016〕83号)等文件,我厅牵头起草了《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引领型产业集群专项管理暂行办法》、《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引领型产业集群专项实施细则》。现将上述2个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征求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时间为2018年10月15日至2018年10月22日。
    我们将认真研究收到的意见和建议,对征求意见稿进行修改完善。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将不再反馈和回复。相关意见建议请发至电子邮箱:hnskjtgxc001@126.com。    附件:
    1.《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引领型产业集群专项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2.《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引领型产业集群专项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2018年10月15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