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河南省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 财政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国家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科发基〔2018〕226号)文件精神,决定开展2018年度河南省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2018年度河南省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的对象包含我省所属高等学校、科研院所以及建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等科技创新基地的法人单位和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本次调查的标准时点是2017年12月31日,时期资料为2017年度。
    二、调查内容
    1、法人单位科技资源调查。主要包括法人单位资源概况、财政资金投入形成的重大科研基础设施以及单台(套)原值50万元以上的大型科研仪器存量及运行服务情况、科学数据库及科技资源库(馆)建设运行情况。
    2、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专项调查。主要包括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中重大科研基础设施与大型科研仪器建设和利用情况。
    3、国家规定的涉密内容不参加调查。
    三、填报渠道
    1、科研设施与仪器信息填报渠道。通过河南省科研设施与仪器共享服务平台(http://www.hniss.cn)填报,由河南省科研设施与仪器共享服务平台将填报数据汇交到科研设施与仪器国家网络管理平台。
    2、其他资源信息填报渠道。法人单位科技资源概况、科学数据库、科技资源库(馆)信息以及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信息,通过中国科技资源共享网(http://www.escience.org.cn)科技资源调查信息管理系统填报。
    四、工作安排
    各有关单位和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请于2018年12月5日之前,将填报信息汇总生成,并打印资源信息汇总表加盖公章报送至河南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同时发送电子版至kjtjcyjc@163.com。    业务咨询联系人:吕  航     0371-86522313
    信息系统咨询:王新洋       0371-65957129
    地  址:郑州市花园路27号河南科技信息大厦2313室    附件:科技部 财政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国家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的通知2018年11月16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