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18年河南省智能车间智能工厂名单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财政部门:
    按照《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8年河南省智能车间智能工厂和工业互联网平台申报工作的通知》(豫工信联〔2018〕126号),经企业自愿申报,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和财政部门初审、现场核查并推荐,省工业和信息化委、省财政厅共同组织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确定海马汽车有限公司申报的郑州工厂总装智能车间等103家车间为2018年河南省智能车间、麦斯克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申报的大规模集成电路硅基底制造智能工厂等47家工厂为2018年河南省智能工厂。现将名单印发给你们,并提如下要求:
     一、入选企业要注重通过持续改进,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实现企业设计、工艺、制造、管理、监测、物流等环节的集成优化,全面提升企业的资源配置优化、操作自动化、实时在线优化、生产管理精细化和智能决策科学化水平,为全省智能制造发展提供经验和模式。
     二、各地要加强对入选企业的关注和指导,加大政策支持力度,跟踪掌握其建设和运营情况,帮助协调解决智能制造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做好成功经验的总结和推广。
     三、各地要依托信息化专家咨询机构对入选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支持信息技术服务企业与入选企业开展合作,组织各种类型的观摩体验和经验交流。要定期对入选企业经营情况进行检查评估,确保智能制造工作取得实效。     2018年河南省智能车间名单.doc    
2018年11月13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